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如果爱

如果爱.请你用心去爱.
如果爱.请你考虑我的感受.
如果 爱.请你不要让我伤心.
如果爱.请你好好珍惜我的爱.
如果爱.请你不要把你的爱给人家分享.
如果爱.请不要放 手.
如果 爱.请自私的爱.
如果爱.不要对你的爱刻薄.
如果爱.请不要伤心.
如果爱.请不要说 对不起.
如果爱,请把心给我.
如 果爱,请不要轻易放弃.
如果爱.就不要理人家说什么.
如果 爱.请不要说,对不起谁.
如果爱,请不要花心.
如果爱.请不要 在对别人说爱.
如果爱.请不要怕孤单.
如 果爱.请不要在乎短暂的分离.
如果爱.请不要在给其它人承诺.
如果爱.请深爱.
如 果爱,请不要说.我伤了你.因为我不怕.
如果爱.请好好爱.
如果爱.请深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